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宁波市服务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嫒儿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24 13:43:47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2月22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宁波市服务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嫒儿。双方就加强合作,大力推动宁波市北仑(奉化)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1

周嫒儿详细介绍了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思路,以及宁波市在推动北仑(奉化)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中所做的工作,就加强基地建设、物流统计工作等方面与中物联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合作,为宁波市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及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给予全方位指导。

2

崔忠付对周嫒儿一行到访中物联表示欢迎,并对宁波市在冷链物流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宁波舟山港是“世界第一大港”,未来,越来越多生鲜冷链产品将通过宁波进入中国消费者的餐桌,而一大批贸易、加工、物流、金融等相关配套产业将在宁波集聚。同时加之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的加持,宁波市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还将迎来更为广阔的空间。中物联愿为宁波市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提供高标准的服务。

宁波市服务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骏,宁波市服务业局会展物流处一级主任科员胡鸿志,宁波梅山国际冷链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水科磊,中物联冷链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汽车物流分会、危化品物流分会、装备委及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