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宿州市常务副市长任东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14 16:51:36 评估办

2023年3月1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宿州常务副市长任东一行。在交流中,任东介绍了宿州市近年来的经济、文化领域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宿州市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物流产业园、黄淮海智慧物流产业园等方面的进展。

微信图片_20230314161143

崔忠付首先感谢宿州市政府近年来对中物联相关工作的支持,并就中物联开展的企业评估、物流指数、教育培训、国际合作等重点领域的工作向宿州的客人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未来在以上领域可以与宿州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宿州市在现代物流与采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4161147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信息平台分会、冷链委、园区专委会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