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胡大剑出席建筑工程物资设备管理与集采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16 13:55:08 中物联采购委

2023年3月1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小企业与供应链分会重组启动大会暨第四届建筑供应链大会于海口召开,云筑(中建电商)承办建筑工程物资设备管理与集采分论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现代供应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大剑出席论坛,并发表了“数字经济对建筑行业供应链的影响”的主旨演讲。

1

胡大剑指出,当前,新一代数字技术正加速推进全球产业分工深化和经济结构调整,重塑全球竞争格局,建筑业的深化改革与科技跨越也形成了同步推进、高度叠加的态势。其中,数字孪生和模拟仿真技术赋能建筑行业形成了BIM技术,为建筑行业带来无限潜能。

建筑工程物资设备管理与集采论坛以“新形势新集采 新征程创新链”为主题,分享建筑集采实践案例和见解,深入探讨集采模式与数字化供应链应用的发展前景,旨在为中国建筑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充分整合与优化行业资源配置,提升企业之间的合作与协作效率,为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帮助,希望通过多方共同努力,能够继续深化数字技术与建筑业相融合,助力产业链上的各类企业获得更多的发展空间,实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