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会见黄山市审计局局长冯家成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21:41:12 教育培训部

2023年3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黄山市审计局局长冯家成、黄山市物流协会会长汪建荣一行。

1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冯家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统计、标准、物流科技、企业评估、教育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他希望未来能与黄山市物流协会加强联系,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密切合作,加强互动交流和支持。

冯家成表示,近年来黄山市物流协会积极推进物流产业发展,他希望未来中物联能够在黄山市物流园区规划建设、行业规范管理、物流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指导,支持黄山市物流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

4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黄山市物流协会、黄山市审计局、中物联教育培训部相关人员共同参与本次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