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智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13:59:09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3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智,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晓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大力促进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市场化转型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会长助理马增荣陪同会见。

陈智详细介绍了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就如何加强集团市场化转型和业务发展与中物联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与中物联在会议活动、教育培训、产业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为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供应链产业发展给予全方位指导和智力支持。

何黎明对陈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中物联将结合双方的优势特点,尤其在采购与供应链、物流仓储、商贸流通、绿色物流等行业领域,积极推动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随同来访的还有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供应链服务中心(采购研究中心)、仓储事业部、办公室以及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