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ISO/TC51/WG2工作组会议在线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15:52:09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3月16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51/WG2“Pallets for unit load method of materials handling - Methods of test for pallets”(单元货物搬运用托盘-托盘测试方法)以线上形式召开了工作组会议。

来自英国的ISO/TC51秘书长Petar Luzajic先生、韩国、美国和法国的专家、以及中物联托盘委、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和北京科技大学的国内专家出席此次会议并作发言。会议由ISO/TC51主席严在均先生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2152109

在本次会议上,各国专家就国际标准ISO 8611-1:2021 Pallets for materials handling — Flat pallets — Part 1: Test methods(搬运货物用托盘 平托盘 第1部分:试验方法)和ISO 8611-2:2021 Pallets for materials handling — Flat pallets — Part 2: Performance requirements and selection of tests(搬运货物用托盘 平托盘 第2部分:性能要求与试验选择)中部分技术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研究确定将启动WG6工作组和关于ISO 445:2013 Pallets for materials handling — Vocabulary(搬运货物用托盘-术语)修订的工作安排。中物联托盘委将承担WG6工作组和ISO 445:2013国际标准修订的相关工作,欲参与国际标准修订的企业或单位,请与中物联托盘委联系。

ISO/TC51共发布标准16项,已有7项转化为国家标准。未来,中物联托盘委将与ISO/TC51秘书处和成员国保持密切联络,并积极组织国内专家和企业参与ISO国际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