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赴镇江恒伟、汇鸿冷链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6 15:22:34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4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镇江恒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汇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镇江恒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江,汇鸿集团食品生鲜事业部总监、江苏汇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欣就江苏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企业运营管理及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06152045

在镇江恒伟走访调研中,于江对中物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近期运营情况、创新研发投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镇江恒伟作为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在国际货运代理、国内运输、保税区及公共保税库物流、仓配一体等方面持续深耕,多方赋能,推动江苏省冷链物流发展。未来,希望与中物联展开深度合作,在标准制修订、品牌会议、国内外交流等方面,集聚资源优势,把握市场机遇,共探冷链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06152104

在汇鸿冷链走访调研中,季欣对中物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汇鸿集团食品生鲜事业部和冷链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业务规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随着全球市场的逐步放开,汇鸿集团食品生鲜事业部将进一步拓宽渠道,提升国际冷链竞争力。未来,汇鸿冷链将把握时代发展机遇,持续深耕冷链物流,在集团和事业部“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指导下,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冷链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冷链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06152118

崔忠付在此次座谈中,对镇江恒伟、汇鸿冷链在冷链物流方面的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江苏省在冷链物流标准化体系搭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绿色低碳创新等方面稳步推进。镇江恒伟、汇鸿冷链作为江苏省冷链优质企业,应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凝聚企业力量,在冷链数字化、智慧化、绿色化方面持续赋能,聚力打造干支仓配一体、平台共享互联、运作组织高效的江苏冷链物流骨干网络。

镇江恒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外运冷链、顺丰冷运、中物联冷链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