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11:31:53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分别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中物联党委落实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研究审议了《中物联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草案)》及其他事项。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关于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何黎明表示,中物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扎扎实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本行业落地见效。一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二是要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有关任务。对照政府工作报告,联系实际,细化任务,抓好抓实。对标落实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着力扩大国内需求等要求,推进现代物流业与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电商流通业等供需融通,产业融合。三是要组织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即将在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切实实推动“两会”精神在会社系统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中心组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行业和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推动中物联系统主题教育取得好成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