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胡大剑率队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7 15:36:31 中物联采购委

2023年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一行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塔”)调研,与中国铁塔商务合作部总经理程火明等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07153426

程火明代表中国铁塔对胡大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铁塔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改革创新等情况。程火明表示,中物联作为物流与采购供应链领域的专业协会组织,以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在行业内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今后能与中物联在供应链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携手共建发展新格局。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对中国铁塔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中国铁塔一直以来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近年来在采购供应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同时还从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采购供应链人才培养、行业交流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

双方还围绕今年中央企业采购管理对标工作的新变化、新导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推动中国铁塔的采购管理向供应链管理转型进行了研讨。双方同意今后继续开展多模式、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407153428

中国铁塔商务合作部以及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采购委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