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胡大剑出席南航集团首届采购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3 15:15:22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年4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出席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首届采购技能大赛决赛,为获奖选手颁奖。南航首届采购技能大赛总决赛于当日在广州举行;大赛历时6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南航各分子公司、贸易公司的6支团队和30名个人赛优秀选手在此展开最后的比拼。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辩论环节字字铿锵,字字有力,场下掌声雷动,喝彩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南海广西分公司潘春艳等10人分别获得个人综合一、二、三等奖,同时获授“南航集团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大赛还评选出团体综合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单位奖等多个奖项。

胡大剑在点评时指出,选手们围绕采购法律法规、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公司级采购手册等内容,比规范、比熟练、比创新、比反应,重温采购合规流程,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专业的技能,尽展职业风采,充分展现了南航采购队伍敬业务实、守正创新的良好风尚,传导阳光采购理念,弘扬阳光南航文化。

本次大赛以“阳光采购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赛程,总决赛设置提质增效、合规管理、精益求精、阳光采购4个环节,从理论素养、综合竞技等方面展开,旨在全面提升、综合考评南航集团专兼职采购人员技能水平,充分展现职业风采,搭建交流学习平台,通过结队比学、集体研学、定期考学,在集团上下营造了“比、学、赶、超”热烈竞赛氛围。南航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绪伦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总会计师姚勇作总结讲话,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曾子祥致开幕辞。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