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望家欢集团副总裁于彪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20 16:53:45 中物联农产品分会

2023年4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望家欢集团副总裁于彪一行,双方在全面深化合作、强化协同创新、推动食材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于彪首先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望家欢成立于1995年,作为食材供应链服务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望家欢通过商业变革与科技创新,成功构建了“全品类、全业态、全区域”的发展新格局。未来希望能与中物联深度探索合作模式,力争为全行业带来更高效的食材供应链服务。

在会见座谈中,崔忠付肯定了望家欢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望家欢作为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轮值会长单位,紧密配合了分会工作稳步、有序、有效的落实。于彪先生作为2022年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当值会长,任职期间带领分会在发挥资源优势、促进规范化建设、深化会员服务、搭建功能性平台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望家欢作为食材供应链领域的标杆企业,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把食材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加快数字化转型,以创新驱动食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望家欢集团、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