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6:41:24 标准化工作部

微信图片_20230421154903

2023 年 4 月 19 日,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交流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在京召开,来自全国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的领导和秘书处负责人2000余人参加了会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69,以下简称“全国物标委”)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作为6家发言标委会代表之一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图片1

崔忠付介绍了我国物流行业规模、发展机遇,以及物流标准化对于支撑物流业发展的重要性。介绍了全国物标委成立以来在标准制修订、标准实施和标准化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物流标准体系建设与标准化能力建设,以及中物联作为协会如何在标准的实施发挥作用等方面通过具体标准、具体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

田世宏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回顾了我国标准化发展历程,介绍了2022年全国标准化工作成效,指出了技术委员会面临的挑战和应把握的重点方向,并对标委会下一步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中发布了“十年年报看发展”主题宣传片,通报了2022年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表扬名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