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胡大剑会见中展集团董事长林舜杰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26 22:04:20 中物联采购委

2023年4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简称“中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舜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采购与供应链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舜杰对中物联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展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集团将于2023年年底承办的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并期待与中物联进一步探寻深度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胡大剑对林舜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展集团多年来在配合国家重大外交外贸活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高度肯定。胡大剑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在采购供应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同时还从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采购供应链人才培养、行业交流活动、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胡大剑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协会优势,为中展集团在推动中国会展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方面提供信息资源和智库助力。

中展集团业务发展部、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及采购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