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辉会见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建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27 17:14:5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4月2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经济师何辉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建军一行。

1111

陈建军详细介绍了内江市的区位优势及近年来内江市在做强物流方面的重要工作。陈建军表示,去年四川省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赋予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的定位,于是内江市紧跟使命驱动,抓牢自身优势,抢先发展机遇,在国际班列、国际物流中心等方面都有了新进展。同时,希望今后与中物联在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内江市现代物流的建设发展。

何辉对陈建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内江市在物流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何辉向内江市政府一行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发展概况与重点工作,并就多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内江市经济合作局、内江市外事服务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