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4 14:58:24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3年4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的筹备大会,与参会的29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高质量推进数字化仓储分会的筹备工作。

2

蔡进对中物联数字化筹备大会寄予厚望,希望仓储企业把握数字经济新时代,在数字化仓库已纳入到国家现代物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范围之际,利用数字化仓库标准的贯标机遇,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推动数字化仓库建设,应用行业统一标准的电子仓单,开展数字供应链平台增值服务,作为行业内的“专精特新”企业标杆,拓展自身的获客能力、服务能力、盈利能力、融资能力、上市能力。

3

会议中,与会企业代表就《数字化仓储分会管理办法(草案)》《数字化仓储分会工作目标与当年任务(草案)》《拟任数字化仓储分会轮值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代表名单》《数字化仓储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均表示将大力支持中物联数字仓储分会的筹备工作,在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秘书处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中物联数字化仓库星级评估贯标工作,应用行业标准项下的电子仓单,高质量快速发展仓储企业的数字服务水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