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3名物流学子作为中职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优秀代表登上《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06 09:13:23 教育培训部

1

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2万名优秀中职学生荣获2021—2022学年度中职学生国家奖学金。5月4日,《人民日报》刊登了100名中职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这100名优秀代表是这2万名中职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的佼佼者,河北经济管理学校2020级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李紫豪、山东省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0级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邵子维、贵州省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2020级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周洪立等3名物流学子名列其中。 

物流学子详细介绍      

李紫豪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2020级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共青团员。2022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一等奖。       

邵子维        

山东省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0级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共青团员。2021年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团体一等奖。2022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团体一等奖。     

周洪立        

贵州省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2020级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2021年被评为贵州省“优秀学生干部”。2022年荣获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团体二等奖。

【相关背景】

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对促进就业创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鼓励职业学校学生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高技能人才,国家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奖励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