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董正宇一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18:47:38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3年5月9日,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董正宇一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受到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的热情接待。

1

马增荣首先对董正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历程、近期的重点工作与未来的发展思路。同时他表示,上汽红岩是中国卡车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期望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国物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正宇首先介绍了上汽红岩的发展历史,并着重介绍了企业的业务架构和发展方向。他表示,上汽红岩将进一步在技术与产品研发,金融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发力,并希望依托中物联平台为广大物流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高质量的服务,形成合力,实现新的突破。

2

上汽红岩、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中物联会员部、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