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第十一届军事物流与应急物流研讨会在重庆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0 14:40:22 中物联应急委

2023年4月25日至27日,第十一届军事物流与应急物流研讨会在重庆市举办,300余名代表围绕“贯彻国防(应急)要求,畅通军事(应急)物流”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围绕现代军事(应急)物流体系建设重难点问题、建设思路和实现路径等重大课题,共设置1个主论坛和军事物流、应急物流2个分论坛,邀请来自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代表展开针对性研讨和“头脑风暴”式互动交流。

这次会议在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构建大国储备体系、物流智能化技术应用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新见解、新成果。其间,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展示中心、应急物流装备展等。

研讨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1届,会议紧密围绕国内外形势和行业热点设置主题,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理论性、前瞻性和实践性的重要成果,已成为业界引领理论创新,协同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和现代军事物流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