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团体标准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23-05-10 16:26:59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5月9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京组织召开《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0162534

《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被列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2年第二季度项目计划(项目计划号为2022-TB-005),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牵头起草。该标准规定了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方基本要求、审核工作要求、审核内容、审核结果与反馈、评价与改进,适用于审核方对食材供应商的质量管理审核。

微信图片_20230510162529

当天审查组由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业的11名专家组成。审查组专家在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制定过程和内容介绍之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通过了对标准的审查,认为该标准的制定将帮助食材采购商遴选合格供应商,提升食材采购供应的质量与效率,保障食品安全,对推动食材供应链生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