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2022年度中物联职业能力等级认证项目 优秀培训中心和优秀考试中心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5-11 15:29:19 教育培训部

物联培字〔2023〕59号

关于表彰2020-2022年度中物联职业能力等级认证项目

优秀培训中心和优秀考试中心的决定

2020-2022年,物流师、采购师、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项目考试中心、培训中心凝心聚力,以实干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的韧劲,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充分挖掘市场资源,创新培训模式,提高服务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全国各地涌现出了一批敢于创新、规范运营、具有品牌意识、具备一定知名度的培训中心以及严格遵守考试制度、规范组织考试工作的考试中心。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带动其他考试中心、培训中心在培训认证工作中不断开拓市场,健康发展,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决定,授予珠海励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24家机构为优秀培训中心,厦门大学等12家单位为优秀考试中心。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创新工作,努力为物流、采购、供应链教育培训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全国物流师、采购师、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考试中心和培训中心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开拓思路,扎实工作,进一步推动物流、采购、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关于表彰2020-2022年度中物联职业能力等级认证项目优秀培训中心和优秀考试中心的决定0510.pdf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3年4月10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