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辉会见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主任柏吉琼一行

发布时间:2023-05-11 18:25:08 研究室


2023年5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经济师何辉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主任、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柏吉琼一行。

图片1

何辉对柏吉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联合会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同时表示,未来中物联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资源优势,在课题研究、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并就多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柏吉琼介绍了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心成立以来在物流方面所做的重要工作。希望今后与中物联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图片2

中物联研究室、科技信息部数据统计处负责人、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其他同志以及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