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会见中通快运董事长赖建法一行

发布时间:2023-05-17 20:54:40 教育培训部

2023年5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中通快运董事长赖建法一行。

微信图片_20230518104954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赖建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中物联的主要职责以及在行业标准制修订、行业统计、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他强调,物流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科技的发展和应用加速了物流行业转型升级,行业企业对物流人才的需求不断提升,推动院校人才培养标准逐渐向企业用人标准靠拢是行业人才培养工作的重中之重。未来,他希望中通快运继续与中物联深化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在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标准制订及绿色物流、酒类物流等细分领域的合作,携手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赖建法介绍了中通快运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中通快运十分重视数字化、科技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积极探寻物流业与智能制造业、服务业融合发展的模式,致力于打造“科技引领、数据支撑、人才保证、智慧运营”的综合型物流服务平台。他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行业开展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未来将继续加强与中物联在人才培养与企业人力资源建设、酒类物流、冷链物流、绿色物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最后,他希望中物联能够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深入调研民营企业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激发企业动能,助力新时代物流强国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518104935

中通智运、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教育培训部、人资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