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云南供销集团董事长、云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娄垂新一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16:58:13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5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云南供销集团董事长、云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娄垂新一行,双方围绕云南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冷链物流重点规划项目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9165539

娄垂新详细介绍了云南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云南供销集团发展历程、未来战略规划等内容。他表示,供销集团作为云南省供销合作社新组建成立的社直属企业,正致力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相关文件精神,整合利用供销社系统各类资源。下一步,云南供销将着力打造“6+2” 业务板块布局,包括:冷链、跨境贸易、循环产业经济和再生资源、农村合作金融、农资。未来希望与中物联加深合作,协同共赢,通过资金、项目、人才等资源引入,切实做强供销体系,助力云南省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对娄垂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云南供销集团近期在冷链物流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近年来,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冷链物流产业,先后出台多个政策措施支持冷链物流加快发展。云南省作为北上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南下连接海上丝绸之路的枢纽,是中国唯一可以同时从陆上沟通东南亚、南亚的省份,区位优势独特,这使得云南成为了“一带一路”建设具有突出地缘优势的省份之一。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云南省冷链物流大有可为。未来,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共同推进冷链物流发展。

1

中物联冷链委、云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云南省供销集团、云南汇全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