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怀朋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05 16:08:23 中物联采购委

2023年7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黄怀朋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会长助理胡大剑,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金亮,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昌选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705155514

黄怀朋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中铁物贸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围绕中铁物贸在供应链创新发展方面的近期业务重点、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中物联能够在强化完善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方面给予更多指导与支持。

何黎明对黄怀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铁物贸在努力构建开放立体的全方位供应链生态圈、积极引领建筑业供应链集成服务管理变革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他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历程,表示中物联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双方在未来开展全方位、多模式、更深入的广泛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705155507

中铁物贸办公室、供应链创新研究中心及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