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副司长李玉冰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06 15:36:55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7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副司长李玉冰一行,双方就加强物流标准领域内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706153332

崔忠付代表中物联感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一直以来对中物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全面介绍了中物联的各方面情况。他表示,我国现代物流产业已成为支撑现代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物联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在承担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 /TC269)秘书处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物流相关技术委员会的国内技术对口单位期间,积极构建和完善物流标准体系,全面开展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标准化工作。同时表示,中物联将在标准创新管理司的指导下,继续深入开展标准化工作,让标准在物流行业创新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706153337

李玉冰高度肯定了中物联在物流标准化工作成绩,以及在提出ISO创新物流技术委员会提案、配合国标委完成提案申报方面的出色表现。她介绍,ISO创新物流技术委员会(ISO/TC 344)从正式提交提案至获批成立历时近2年,经历大量的调研、协调、沟通、宣介工作,充分说明了全球范围内对物流国际标准化工作的重视。ISO/TC 344将开启物流国际标准化工作的新篇章,对全球物流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助于国内国际标准化的协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0615334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ISO处处长黄立等领导,以及中物联国际合作部、中物联标准部、中物联冷链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