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副局长许正斌一行到中物联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7-12 17:08:24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7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副局长许正斌一行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就经济运行与物流统计监测以及物流行业政策等内容开展调研座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经济师何辉等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712170555

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副局长 许正斌

许正斌对中物联一直以来推动物流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持续关注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和物流降本增效等工作,并重点围绕物流模式、就业压力、极端天气、绿色发展等突出问题开展了专题研究和专项分析。物流作为支持国家发展的关键抓手,对于支撑经济建设具有关重作用。希望未来中物联能够在新形势、新挑战下,做好长期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推动物流及相关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12170550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崔忠付对许正斌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物联始终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的高质量转型,并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规范行业标准、强化数据统计、提升运营效率、降低全链成本等方面开展工作。并从物流统计、经营分析、行业研究、政策建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享介绍,同时针对目前行业发展所面临的诸多痛点,与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712170609

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交通物流处,中物联办公室、研究室、公路货运分会、冷链物流专委会、能源供应链分会以及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