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蔡进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3 10:50:13 国际合作部

2023年9月21日至22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副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副会长蔡进赴意大利佛罗伦萨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董事会及理事会。

微信图片_20230923104827

9月21日,蔡进主持召开了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对亚太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当前供应链发展趋势是数字化、韧性和可持续发展,得到成员一致认同;会上各成员分别介绍了区域发展情况。国际采购联盟主席Chris Oanda, CEO Markku Henttinen, 财务长Giovanni Atti出席会议。

随后召开的董事会议通过了上次会议纪要并更新进展情况,重点讨论了国际采购联盟未来五年战略。董事会成员投票一致决定2025年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将在中国举办。

图片1

22日召开的理事会上蔡进做了2023年亚太区情况报告;国际采购联盟主席、CEO、财务官分别做报告。理事会成员还就联盟发展战略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