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会见中国广电研究院副院长勾瑞一行

发布时间:2023-10-13 09:31:10 网络事业部

10月1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广电研究院副院长勾瑞一行,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及未来合作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度探讨。

微信图片_20231013092810

任豪祥对勾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向客人介绍了中物联的工作职责以及发展情况。任豪祥表示5G技术在物流园区、网络货运、数字化仓库、自动驾驶等领域已有应用,中物联愿与中国广电加强合作,促进先进的5G技术在物流行业的加速应用,推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勾瑞介绍了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国广电在5G网络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应用案例,并希望加强与中物联的合作,推动中国广电先进的5G技术在物流行业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23101309280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兼职副会长刘景福、总经济师何辉以及网络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