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胡大剑会见东营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荆月国一行

发布时间:2023-10-17 16:00:19 中物联采购委

10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东营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荆月国一行,双方就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荆月国介绍了东营综合保税区的发展情况以及东营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职能。他介绍,发展公司一方面负责保税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另一方面负责保税区的整体产业规划及招商工作。根据保税区招商引资及产业发展的定位,发展公司未来的业务重点方向为食品和化工品的供应链建设,希望中物联能从专业规划建设方面给予更多有益指导。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对荆月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在助力保税区经营发展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他指出,产业链供应链是未来地方政府发展经济的重要抓手,招商引资不仅要把核心企业招进来,更要一并引进其上下游配套企业,推动形成区域发展生态圈。期待双方下一步能够在更多领域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东营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东营综合保税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及采购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