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会见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朱东风一行

发布时间:2023-12-28 10:20:13 教育培训部

2023年1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东风一行。

6A1A2167

任豪祥对朱东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能,并重点介绍了中物联教育培训、物流行指委的近期工作情况。他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发挥国家双高校的引领作用,在物流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以及国际化方面持续发力,深化与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的合作,打造物流人才培养新标杆。

6A1A2173

朱东风介绍了学院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及未来物流专业学科建设规划,希望中物联在物流专业建设、产教融合、重大专业课题、国际合作等方面继续支持学院的建设。

6A1A2216

教育培训部、物流行指委秘书处、人资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