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胡大剑会见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副主任鲁斯兰一行

发布时间:2024-01-23 10:08:39 会员部

2024年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副主任、全球新闻官鲁斯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对鲁斯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中物联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方面创新发展提供支撑服务。

鲁斯兰首先介绍了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的发展历程、职责和未来工作重点。他表示,海南作为全球面积最大的自贸港,众多全球头部企业落地,已然发展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并重点围绕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进行详细介绍。希望未来与中物联携手展开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期友好联系。

中物联会员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