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厦门企联会长王龙雏、厦门市物流协会会长陈方一行

发布时间:2024-01-25 11:21:44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年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厦门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王龙雏、厦门市物流协会会长陈方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40125111752

王龙雏和陈方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厦门市现代物流建设与供应链发展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围绕厦门市物流行业与供应链工作进行了介绍,期待中物联能够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何黎明对王龙雏和陈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厦门市物流业与供应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厦门市有关单位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中物联将根据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进厦门市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厦门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