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视察《现代物流报》社

发布时间:2024-01-31 16:49:25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年1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视察《现代物流报》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微信图片_20240131164648

《现代物流报》社社长王瑞军向何黎明一行汇报了报社近期的工作安排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何黎明对报社的工作氛围、精神面貌予以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多年来《现代物流报》充分发挥媒体力量,坚持政治家办报,立足行业发展需要,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履行媒体责任,反映行业诉求。

何黎明强调,报社作为行业旗舰媒体,要主动迎接时代挑战,紧抓报道质量不放松,传播主流价值观,为推动中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媒体力量。

何黎明指出,2023年,我国物流业恢复性增长,预计全年社会物流总额将达350万亿元,制造业升级、消费新业态、新能源“新三样”等重点领域需求贡献率稳中有升,电商物流、即时配送等细分领域保持较快增长。全社会物流成本稳步下降,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进一步降低。

微信图片_20240131164658

今年是《“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深化落实关键的一年。报社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守“长期主义”,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高质量发展。

两会即将到来,物流业作为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做好行业相关两会报道至关重要。何黎明强调,《现代物流报》要发挥媒体作用,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奋力开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