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河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16:46:17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年1月30日,河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石家庄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何黎明致辞并分别为会长、名誉会长颁牌颁证;任豪祥为会长单位、法人颁牌,并为监事会监事颁证。

1

何黎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河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河北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联政府,做好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二是联产业,助力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三是联会员,打造服务会员的交流平台。

最后,何黎明强调,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推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共圆“物流强国梦。”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