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胡大剑会见阳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一行

发布时间:2024-01-31 16:53:28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4年1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阳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131165038

王强对中物联长期以来给予阳采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阳采集团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及主要业务布局。他表示,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行业论坛、标准编制、活动组织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并邀请中物联领导及专家到阳采集团山西总部进行调研指导。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对王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阳采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中物联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示感谢,并对阳采集团在全品类数字化建设、有效提升企业供采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胡大剑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以及协会目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他表示,中物联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双方在未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更深入的广泛合作,为推动企业打造智能化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131165042

阳采集团及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采购委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交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