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七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5 16:14:24 评估办

2024年2月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七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期间,其他在京委员及第十七批申报星级冷链五星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接受评估委员们的质询。

微信图片_20240205135721

会上,北京五环顺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普冷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黑龙江昊锐物流有限公司、河南九州通物流有限公司、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进行答辩。

微信图片_20240205135655.jpg

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代表评估办作第十七批星级冷链评估工作报告。委员们对本批次新评及复核企业进行集中审议,审定通过第十七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共29家。其中,5星级企业6家(其中4星升5星企业2家);4星级企业14家(其中3星升4星企业3家);3星级企业9家。其中,运输型企业4家,仓储型企业8家,综合型企业17家。本次通过复核的企业7家,放弃复核的企业2家。加上已向社会正式公告过的前十六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179家,到目前为止共完成十七批203家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