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马增荣一行走访普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01 16:06:31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4年2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一行赴普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走访,普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亚进行接待。

微信图片_20240301160258

杨亚对马增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物联装备委一直以来给予普天物流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普天物流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和未来工作重点。他表示,普天物流多年来聚焦规划设计与系统集成、核心技术和产品、服务三大产业板块,致力于工业与物流技术装备发展平台建设,未来要在加快产品规模化迭代应用、拓宽产品应用场景等方面继续发力,同时与中物联装备继续携手展开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马增荣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装备委的工作计划和未来工作重点,对普天物流一直以来对行业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当前,物流技术装备产品技术水平显著提升、产业体系日趋完善,呈现市场规模、发展质量“双提升”的良好局面,多年来普天物流产品在医药、烟草、邮政速递等行业应用广泛,希望普天物流和装备委继续加强交流,携手为行业、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普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