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1 16:21:28 评估办

2024年3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期间,在京评估委员会委员及第八批申报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1

会上,第八批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江苏运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多蒙德科技有限公司、丽江市古城区陆运帮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答辩。委员们审议通过了9家第八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本批次,涉及江苏(2家)、内蒙(1家)、江西(1家)、山东(1家)、河南(1家)、湖北(1家)、陕西(1家)7个省。其中,5A级企业3家(含4A升5A企业1家);4A级企业3家(含3A升4A企业2家);3A级企业2家;2A级企业1家。

2

会议还听取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评估办主任杨国栋关于开展第八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工作报告,委员们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予以肯定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进一步延伸拓宽业务领域辐射面,挖掘网络货运企业的价值和潜力,加大网络货运企业的规范管理和宣传,通过数字化转型助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