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天津物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柯金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12 17:49:32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4年3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天津物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柯金一行。

微信图片_20240312174826

柯金感谢中物联一直以来对天津物产集团的指导与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天津物产集团发展历程、重组后的情况、未来战略规划等内容。柯金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中物联的合作,推动集团因地制宜做好资产整合,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蔡进对柯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行业研究、企业交流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蔡进表示,中物联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与天津物产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建立完善沟通机、促进资源信息精准对接、共同搭建发展平台。

微信图片_20240312174829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