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赴日本考察冷链物流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3 17:20:22 中物联冷链委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日本访问,全面考察日本冷链物流行业发展情况。

报国水产

丰洲市场

日冷物流

佐川

三菱

日本在冷链物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以其发达的冷链基础设施、高效的物流网络、先进的技术、严格的质量标准和精益化的管理而著称。崔忠付一行先后访问了HOHSUI集团、丰洲市场、日冷物流、佐川及三菱食品,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参观了企业运营现场及冷链物流中心,进一步加深了对日本冷链食品流通、物流管理及技术应用的了解。

展会

协会

协会-2

访问期间,崔忠付一行前往日本冷冻食品协会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中日行业代表就两国最新冷冻食品及物流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一行人还参观了世界级食品和饮料专项展览会—日本国际食品及饮料展,全面了解了食品服务、流通以及零售业界的最新动向及发展趋势。

中物联冷链委及德和资(北京)人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保正(上海)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随同参与此次考察活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