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地方协会在行动

地方协会在行动
  • 荆楚大地四月绿:湖北物流行业感恩疫情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关怀和全国物流行业的支持

    四月天春讯:湖北全省进入低风险区。

    湖北省物流协会 2020-04-21 17:10:47

  • 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多家企业入选重点保障名单

    家有关部门的审核,我会及行业多家企业入选国家或北京市疫情期间重点保障名单。在申报过程中,协会积极帮助推荐与对接协调。

    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2020-04-02 13:31:53

  • 湖北省物流协会:关于我会一个多月来抗疫保供行业服务工作情况汇报

    鄂物协6号文2020(红文头(向中物联汇报.

    湖北省物流协会 2020-03-04 15:22:25

  • 河南省物流协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快物流企业复工复产的倡议

    河南省物流协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快物流企业复工复产的倡议全体会员单位、各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我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号召会员单位及各物流企业行动起来,投入疫情攻坚战。广大物流企业积极响应,通过捐款捐物、提供免费运力等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展现了物流人政治自觉与责任担当。

    河南省物流协会 2020-03-03 22:12:48

  • 今日成都物流行业复工复产行动快 形势好

    副秘书长张映慧一行深入金堂、青白江、新都等物流园区对11家企业开展了慰问和调研活动。经过一天紧张的奔波,协会秘书处一行所到之处看到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生产经营不放松,物流行业复工又复产的态势十分明朗。深深感受到成都物流行业复工复产的行动迅速,并对他们取得的初战业绩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成都市物流协会 2020-03-03 22:11:41

  • 襄阳光彩物流基地中转站快速转运辽宁省捐赠援助襄阳医疗队物资

    转调运站已经开始将牛奶进行分装。上午9点半分装完毕后,光彩物流基地中转调运站对司乘人员及货车再次进行了全面消毒,并给司机换发口罩,开具健康证明。货车离开光彩物流基地中转调运返程时,襄阳光彩物流基地中转调运站、襄阳市真美达物流公司的领导和员工,集体列队送行。为了确保物资的安全送达,在襄阳市与襄州区两级防控指挥部领导协调下,襄阳市真美达物流公司就辽宁省捐赠援助襄阳医疗队物资,迅速派车分拣运送。

    湖北省物流协会 2020-03-03 22:09:44

  • 武汉捷利中转站快速转运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捐赠64箱重要药品

    武汉捷利物流园:交通部和湖北省定点的外省进鄂应急物资道路运输中转调运站四川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捐赠重要药品,共64箱胸腺法新和胸腺五肽,由成都一冷藏车运载,于2020年2月23日晚8时抵达武汉捷利物流中转站。在此等候的武汉冷藏车,进行了即速交接,于当晚9时接力送往武汉11家医院。武汉冷藏车的两位司机,整整忙碌一个通宵,奔波在武汉11家医院之间。

    湖北省物流协会 2020-03-03 22:08:33

  • 河南邮政与省军区联合战“疫”,为武汉送去爱心捐助物资

    军队,作为捍卫祖国安全的钢铁长城,疫情面前总是奋战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最前沿。邮政,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守护者,战“疫”路上不停步,全力以赴保障着寄递服务不中断。军邮携手,共战疫情。穿梭在疫情防线的橄榄绿和邮政绿,共同送去爱的温暖。2月26日下午

    河南省物流协会 2020-03-03 22:07:40

  • 为什么是河南?国家应急物资保障中心基地在疫情中的担当

    八方支援的精神和作为人口大省的担当。为此国家在应急救灾物资储备运转层面已经赋予河南众多的使命和任务。据不完全统计,河南及郑州已是多个国家级的中心和基地:郑州国家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储备与救援中心中央救灾物资郑州储备库中央防汛抗旱物资郑州储备库联勤保障部队郑州中心......河南拥有多个中央储备粮库中央储备肉活禽储备基地场(库)......

    郑州国际物流展 2020-03-03 22:05:02

  •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景洪市物流协会在行动!

    景洪市物流行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7月,现有会员35名。会员来自景洪市航空货运、公路整车零担专线、跨境陆路运输企业、澜沧江湄公河航道货运企业等。每年为景洪市运输物资近100万吨,提供相关就业岗位5000余个,为景洪市发展贡献物流人的力量。新春佳节,万家团聚。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协会领导班子积极组织成员自我保护,抗击疫情。

    景洪市物流协会 2020-03-03 22:03:14

  • 图片新闻:抗疫中的湖北大通物流人

    党委、董事会、经营层一班人,高度重视抗疫防控工作。2020年元月23日,召开联席会议,全面布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支持抗疫工作。鄂州市委书记王立、副市长岳劲到大通公司慰问调运站工作人员,充分肯定湖北大通物流人持续奋战疫情所作的勤奋努力和企业担当。

    湖北省物流协会 2020-03-03 21:59:35

  • 宁波市物流协会:与疫情赛跑的宁波物流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的爆发是国家前所未有的一场非常战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筑起势必打赢这场疫情战的钢铁长城。临近春节,随着武汉封城、湖北封界,以及各地疫情的蔓延、武汉医疗物资的频频告急,宁波市物流协会班子领导敏锐意识到这场疫情所面临巨大危机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物流人的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协会班子领导除夕当日当即决定: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和优势,率先驰援武汉!

    宁波市物流协会 2020-03-03 21:56:11

  • 战“疫” · 蓉益心声

    集中统一领导及各级党委政府的指挥下,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成都疫情防控局势正朝着利好的方向发展……那么,在刚刚过去战“疫”、但尚未结束的战“疫”中,成都的社会组织最担心的是什么?目前所面临的最大难题是什么?有什么收获或者感悟?最让人暖心的事是什么?复工后,是否所有人都能正常推进工作?

    成都社会组织动态 2020-03-03 21:54:24

  • 湖北省物流协会:战地黄花分外香——武汉抗疫前线战地剪影

    战地黄花分外香,是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1929年10月创作的词《采桑子·重阳》中的名句。这首词在1962年发表时,毛泽东主席把原句“但看黄花不用伤”,改为了“战地黄花分外香”。在赞美深秋的战地风光之时,抒发了革命家、革命战士乐观高昂、豪迈旷野情怀,彰显着鼓舞人心的巨大力量!2020年的武汉抗疫,千万武汉人全民参战。封城已31天了。

    湖北省物流协会 2020-03-03 21:52:40

  • 抗疫战役,物流当先!我会关于物流行业现阶段复工、复产的几点观察!

    抗疫战役,物流当先关于物流行业现阶段复工、复产的几点观察厦门市物流协会(2020年2月20日)2020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社会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于物流行业亦不能幸免。目前疫情防控已到一个阶段,现在的复工、复产上升到一个非常重要的高度!

    厦门市物流协会 2020-03-03 21:12:25

  • 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2月25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省物联)积极响应河南省民政厅的动员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倡议,主动作为,各项抗疫工作卓有成效。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2-25 19:15:09

  • 共抗疫情 各地物流协会在行动

    共抗疫情各地物流协会在行动——全国各省市地方物流协会奋力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2月22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和中物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2-22 18:45:03

  • 湖北地方物流协会奋勇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北地方物流协会奋勇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2月14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和中物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民政部有关要求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2-14 17:11:4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