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会员单位在行动

会员单位在行动
  • 首届中国重汽(豪沃)杯全国物流行业歌手大赛-上海站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庆祝改革开放40年“祖国在我心中”首届中国重汽(豪沃)

    hyb 2018-10-11 09:09:44

  • 首届中国重汽(豪沃)杯全国物流行业歌手大赛-北京站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庆祝改革开放40年“祖国在我心中”首届中国重汽(豪沃)杯全国物流行业歌手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京举行本次大赛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活动得到全国物流行业的大力支持,报名来自物流行业一线的员工歌手非常涌跃。本次大赛各参赛单位准备充分,选手热情高涨,歌曲内容丰富。经过初赛评选,目前已进入复赛阶段。

    hyb 2018-10-08 15:24:47

  • 强强联合,共谱新篇章——山东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揭牌落成!

    党委书记李延春,长久集团总裁王昕、长久集团金融系统总裁王立新、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常务副总裁葛贤文、长久物流副总裁张振鹏、丁红伟、李大勇出席活动,会议由中国重汽集团副总裁刘培民主持。

    hyb 2018-08-27 17:18:25

  • 何黎明应邀出席多式联运及供应链发展研讨会并致辞

    11月22-24日,“安通控股首届多式联运及供应链发展研讨会”在福建泉州举行。会议就多式联运物流发展、“一带一路”下的多式联运及供应链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7-11-26 12:41:42

  • 长久物流与泽布鲁日港签署中欧班列及中欧汽车物流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也是中国和比利时之间第一个中欧班列项目,同时也是中国和欧洲之间第一个汽车物流整车专列项目。未来欧洲回程货物也将搭载此趟班列返程,实现双向满载,不仅使哈欧班列跃居国内中欧班列的前列,更是在“一带一路”构想下

    2017-06-04 15:30:26

  • 顺丰控股致中物联的致谢信

    2月24日,顺丰控股完成所有上市流程,正式登陆国内A股市场。顺丰控股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快递企业,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客户和行业的尊重。自2016年以来,多家民营快递企业登陆国内外资本市场,转型升级脚步持续加快,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断提升。

    2017-03-06 15:15:58

  • 崔忠付出席鹰潭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开业仪式

    2016年10月28日,鹰潭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盛大开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应邀出席开业大典,并发表讲话。崔忠付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对鹰潭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的盛大开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鹰潭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项目能秉承广东林安物流集团“互联网+物流+产业+金融”的创新模式,为鹰潭专业市场注入新活力,为鹰潭现代物流业发展探索新路子,为鹰潭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6-11-01 22:19:37

  • 何黎明应邀出席中国重汽60周年庆典

    9月19日下午,“中国重汽60周年庆典发展论坛暨中国重汽智能化战略及车辆展示发布会”在济南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并在嘉宾论坛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何会长指出:“重汽60年经历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主创新、引进技术、资本上市,与国外最先进的汽车企业战略合作,走国际化道路的一系列发展历程。经过这60年的发展

    wlzb 2016-09-21 16:24:04

  • 关于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物联会字〔2016〕86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各会员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第五届理事会已任期届满,为总结第五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经研究,定于2016年9月在北京召开中物联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会议主要议题1.

    hyb 2016-09-12 10:08:04

  • 关于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hyb 2016-08-05 18:55:40

  • 崔忠付会见菜鸟网络总裁童文红一行

    6月7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来访的菜鸟网络总裁童文红女士一行。崔忠付首先向童文红介绍了中物联开展的重点工作,尤其是标准制修订、信息统计发布、人才培训教育等行业基础工作。他指出,中物联始终秉承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的宗旨,发挥行业协会与政府、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龙头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物流业又好又快发展。

    2016-06-07 18:18:13

  • 何黎明出席杭州传化公路港启航仪式

    5月18日上午,杭州传化公路港启航仪式在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八百名业界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6-05-23 18:01:07

  • “互联网+物流”创新与发展趋势论坛召开

    3月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部主办,北京云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互联网+物流”创新与发展趋势论坛顺利召开。会议由会员部执行主任薛辉主持,来自北京云鸟科技有限公司、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和道国际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世德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京通易购商贸有限公司等40多位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

    hyb 2016-03-25 17:34:06

  • 何黎明等赴神华集团调研

    2015年1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应神华集团邀请,赴神华集团北京总部调研。神华集团副总裁王永成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了何黎明一行。王永成首先感谢何黎明会长一行在年终岁尾百忙之际莅临神华集团,并系统介绍了近年来神华集团改革发展、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形势,希望中物联一如既往继续对神华集团给予大力关心、帮助、支持。

    2015-12-23 10:20:37

  • 崔忠付应邀出席第二届“连博会”并致辞

    崔忠付应邀出席第二届“连博会”并致辞“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合作与发展论坛在连云港市召开9月2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市工业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hyb 2015-09-25 15:47:38

  • “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合作与发展大会”召开在即

    由我会与连云港政府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合作与发展大会”将于本月22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正式拉开帷幕,届时著名经济学家郑新立、侯云春及知名中外企业负责人将出席大会并就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国际化、基础建设、投资热点、合作创新等相关问题发表精彩演讲。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参会、参展代表报名踊跃。

    2015-09-11 15:48:46

  • 蔡进会见天津物产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伟

    9月9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蔡进会见了来访的天津物产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一行。蔡进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信息中心近年来信息系统建设、现有信息资源以及对外合作的情况。张伟简要介绍了天津物产集团近年来运营的新情况、新变化,重点介绍了天津物产集团信息中心的筹建情况。

    2015-09-11 14:07:18

  • “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合作与发展大会”将在连云港市召开

    共同举办“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合作与发展大会”,届时将有中外运、亚马逊、京东、苏宁、聚美优品等行业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对国际物流、投资热点、互联网和电商物流发展趋势进行全面解读和探讨,同时大会期间我会为广大会员单位及物流技术装备企业、物流企业、电商快递企业提供免费展位。参会、参展具体事项我们将在近日以会议通知形式发送各会员单位。

    hyb 2015-08-07 10:29:29

  • 何黎明应邀出席天津物产研究院成立仪式

    2015-07-02 09:19:05

  • 何黎明会见华南城董事长郑松兴

    2015-06-18 17:20:0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