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信息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中物联参与全国总工会2022年度“暖途·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7:35:47 研究室


微信图片_20220630172012


作为发起单位之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参与了由全国总工会等单位发起的2022年度“暖途·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6月30日上午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发来视频祝贺。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魏地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李庆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会长王丽梅,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褚飞跃,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武建光共同启动2022年度“暖途·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

此项行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联合行业协会共同发起,为货车司机提供公益服务的行动。在启动会上,介绍了“行动”开展情况,表彰了2021年度保障行动优秀项目,公布了2022年度暖途行动签约项目。这些项目聚焦解决货车司机急难愁盼问题,内容涉及互助帮扶、保险保障、法律援助、安全培训等方面。其中4个项目由中物联推荐入选。中物联会员单位传化物流、中交兴路、维天运通、满帮等单位派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