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论文荟萃 > 正文

唯品会攻垂直类目 母婴特卖App已上线

发布时间:2015-01-08 11:19:15 亿邦动力网

1月7日消息,越来越“大而全”的唯品会近期试图通过移动端强化一些细分类目,例如最近火热起来的母婴类。亿邦动力网获悉,唯品会已正式上线一款母婴特卖App“我是妈咪”。

据悉,“我是妈咪”目前只上线了安卓版本,提供0-12岁的孕妈和婴幼童衣、食、住、行、玩、学全系列商品,每晚九点上新。唯品会官方提供的信息称,目前已有380个母婴品牌入驻。

唯品会上线母婴特卖App

亿邦动力网在我是妈咪App发现了诺优能、惠氏、花王、海绵宝宝、巴布豆等母婴品牌的特卖专场,森马、GAP、韩都衣舍、欧莎等品牌旗下童装也已经入驻。

另外,除了特卖场,我是妈咪还设立了“妈咪说”频道,试图通过社区方式提高用户粘性。例如,用“奶奶和婆婆,你更想把孩子给谁带”“晒晒我家宝贝的昵称”“生完宝宝后那些让你泪奔的身体变化”等话题与用户互动。

唯品会上线母婴特卖App

据了解,唯品会目前已经涵盖美妆、服饰、亲自、居家、进口等多个类目的商品,选择将母婴类目独立出来,不排除是受到近段时间母婴电商热潮的影响。

尽管曾经风光无限的母婴垂直B2C红孩子前两年一直笼罩在负面信息当中,但没有阻挡各方势力近期对母婴电商的狂热投入。今年4月份,母婴电商平台贝备网高调上线,并请来李湘代言。另外,母婴类的垂直电商蜜芽宝贝、牛奶母婴、亿蓓网都分别获得了融资,群雄混战的态势似乎已经开始显现。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