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企业案例 > 正文

透视衣路集团:隐身于幕后的全球时尚供应链先锋

发布时间:2015-02-26 11:16:33 互联网

衣路集团拥有众多独特设计的自有品牌,以及中国垂直电商平台梦芭莎。衣路集团一直服务于全球主流零售商和时尚品牌达20余年,将时尚从梦想变为现实。而梦芭莎作为全球时尚供应链管理机构衣路集团旗下核心网络零售平台, 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化的时尚产品,环球时尚梦想成真。

衣路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时尚产品经营公司和供应商,拥有完善的销售团队和设计队伍,管理着全球几万人的产品生产能力,每年向世界各地输出时装产品达5000万件以上。衣路集团拥有众多独特设计的自有品牌,以及中国垂直电商平台梦芭莎,其在洛杉矶和纽约的设计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市场营销中心、销售中心、配送中心以及客服中心,均有美国著名的时尚大佬分别管理。衣路的文化是低调而务实,长期以来,它一直隐身在品牌的后面默默的为时尚零售企业服务,将时尚从梦想变为现实。

衣路集团1994年创立于美国,北美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作为时尚供应链的先锋,其开创性的建立了中小型时尚产业的国际化研发采购系统。拥有从产品规划设计、品牌规划推广、产品供应链优化、全球化采购、零售及品牌管理、物流供应链门到门全程仓储配送的全方位综合能力,在美国洛杉矶、纽约,中国香港、上海、广州和北京还设有多个设计及产品管理中心,覆盖男装、女装、童装、内衣及化妆品事业等多个领域,一直服务于全球主流的零售商和时尚品牌达20余年。

衣路集团是著名的服饰生产采购管理集团,集创意设计、生产加工、物流运输于一体,向全美及亚洲过千家家商店及多家知名品牌公司提供时尚产品。衣路集团通过向大众市场引入独特的设计成为个性化服装整合的先驱,对国际市场有全面深入的了解,在北美市场是各大品牌商店的长期供货商,包括MACY'S、JCP、TARGET、SEARS、KHOLS、DLLARD'S、 NORDSTROM 等主流零售系统。

衣路集团通过优秀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同时致力于成为一家领导全球快时尚的品牌零售商,将传统的国际性采购及贸易活动转变成一个高效率、高效益、低成本的商务模式,促进并扩展世界时尚产品贸易,引导企业参与全球市场的竞争,为全球品牌商服务,衣路同时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协助国际买家安全高效地自中国几世界各地采购,同时为中美企业提供快速而便捷的国际贸易服务,以低成本、高效益帮助中国企业快速实现出口交易为努力方向。所有在中国运营的品牌,均由美国设计师为为概念性指导,联合具备国际化视野的香港、台湾及大陆设计师团队完成产品设计亚洲化,从而更加适应本地消费群体。衣路采取先进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力求把每一个商品细节做到极致同时控制商品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消费体验。

衣路集团 在线垂直电商平台—梦芭莎

梦芭莎是衣路集团在中国电商领域倾力打造的一个垂直电商平台,创立于 2006年12月, 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化的时尚产品,环球时尚梦想成真。梦芭莎拥有卓越的设计和电商管理团队,在中国上海和广州均设有时尚设计和供应链管理基地,在全球各地构建了时尚买手团队和设计合作网络。2014年,梦芭莎第一代数字化时尚生活体验馆开业。

梦芭莎作为全球时尚供应链管理机构衣路集团旗下核心网络零售平台,拥有覆盖层次较广的自主品牌,实行自主多品牌管理。在衣路集团国际网络体系支持下,梦芭莎旗下若缇诗欧式职业女装品牌、蒙蒂埃莫高端商务男装品牌,ING2ING年轻时尚潮流品牌,所然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艾莱维意式高端女装品牌,韩伊儿尖端韩潮女装品牌,梦芭莎维多利亚高端内衣品牌,千金本草汉方化妆护肤品牌等陆续进入主流零售市场。2014年12月,美国梦芭莎营销中心还启动与美国服装协会共同协作,多家美国品牌独家与梦芭莎开放式平台合作进驻中国市场。

作为一家市场国际化的跨国企业,梦芭莎拥有长远的发展目标:即为了让顾客享受到最佳的性价比产品和服务,梦芭莎特有的全渠道模式抛弃了传统意义上的中间冗余流通环节,直接面向顾客进行服务。通过8年多的高速发展,梦芭莎拥有为国际大众产品零售商全球化采购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以优质的产品、设计和服务赢得顾客的青睐和忠诚。未来,梦芭莎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全渠道时尚垂直电子商务企业,让每一位顾客享受电子商务所带来的超值产品、优质服务、以及最新的时尚网购体验。衣路集团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品牌塑造能力和线上线下批发零售一体化的全渠道零售网络,完美的构成了新一代的衣路生态体系。环球时尚梦想成真!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