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企业案例 > 正文

哪个快递最快 德邦快递最省时

发布时间:2015-05-21 11:37:24 大众网

快递服务的本质,就是用户花钱购买时间,准时、高效到货是用户的基本要求。只有坚持准时、高效送达,才能赢得客户的满意和忠诚。在快递行业,德邦快递准时、高效的送货服务一直有口皆碑。那么德邦快递准时、高效的秘诀又是什么呢?这就不得不提到德邦快递的服务体系。
  德邦快递的服务体系包括三个方面:团队的时效、路网的时效以及货物的时效。
  首先,德邦快递服务体系的重要保障是德邦快递团队的高速时效。快递行业是一个以人为本的行业,每个优秀的快递品牌背后必然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德邦快递也不例外。德邦快递目前在全国有近5000多家直营门店,60000余名快递人员,统一培训,统一管理,素质高,更专业,避免了工作人员的良莠不齐。同时德邦快递建立了非常严格的公司管理制度,员工操作全程均有视频监控,训练有素的团队大大提高了运输流程的工作效率。
  其次,德邦快递服务体系在保障路网的时效这一方面下足了功夫。科学规划的6000多条运输线路,80008800多辆自有大型专业货车,德邦在全国20多个经济中心城市设有大型的货物中转基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04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机械设施的外场操作柜台,为货物中转、装卸提供可靠保障!凭借德邦物流在公路物流方面的多年经验和资源积累,以及不断优化干线运输网络、干线运输时效、末端配送等环节,使得德邦快递准时、高效送达更有保证。
  货物的时效在德邦快递服务体系的保障之下更是无需客户多虑的。德邦快递拥有及时的货物追踪,货物发出后,德邦快递将及时通过手机短信向客户传递货物信息,通知内容包括货物出发、派送通知、签收短信等信息。利用GPS全程定位,客户可在德邦快递官网“货物追踪”模块,输入单号查询货物实时状态。这些细节既是对德邦快递自身时效的督促,也有利于客户对于收货时间的掌控。
  此外,德邦快递还推出了“限时未到,运费全免”活动,在指定城市之间互发快递,德邦快递将在承诺时间内送达。如果快递未能在承诺时间内送达,可获赔全部运费。此次活动再一次突出体现了德邦快递准时、高效的服务体系。
  承载着客户的信任,德邦快递将货物准时、高效的传递到客户手中。德邦快递每一次的准时送达赢得了市场的赞誉和客户的好口碑。德邦快递服务体系为全国快递行业树立了标杆,也必将助力德邦快递未来发展的更快、更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