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论文荟萃 > 正文

迷你仓储:开启互联网+存储时代

发布时间:2015-10-08 10:43:25 中国日报网

近日,由中国迷你仓有限公司举办的“全球首创智能迷你仓媒体发布会”吸引了北京知名的地产开发商、运营商、投资人及媒介菁英。

中国迷你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存储”研发的初创公司。通过移动互联网,颠覆了传统存储模式,完全结合移动互联网在国内发展的优势,推出全线上操作的智能迷你仓。自2014年CBD迷你仓国贸店开业,到研发出全球首创智能化迷你仓系统,再到今年6月在O2O EXPO创业世界杯比赛中荣获创新大奖……中国迷你仓有限公司坚持以“品质生活、源自空间”的理念,通过独创的微信开锁技术、无人化管理系统、可变形仓体等,实现了存储行业结合互联网的创新,为这个一直以安全、防盗、便捷为主打的产业,增添了新动力。

从微仓储行业现状来看,美国行业大佬Public Storage,在全美拥有2200家分店,市值将近320亿美金;位居英国龙头的Safestore,在当地拥有121家分店,市值6亿英镑;甚至于一个人口只有700万人的香港,行业NO.1拥有120家分店……微仓储行业像其它地产行业一样,是一个具有规模和连锁复制性的产业。目前内地的微仓储行业发展势头,就像05年经济型酒店刚起步的状态一样,未来行业产值可达上千亿。

微仓储在内地市场的逐步普及,将彻底改变现有生活方式。CBD迷你仓将切实改善二人世界增人添口后的拥挤居住状况,改善流动性人口的储物难题,为淘宝电商等有效节省存储费用……在一线城市人均居住面积越来越小的大趋势下,CBD迷你仓的应用显得尤为必要。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催生出很多颠覆传统模式的创新企业,几乎所有的生活细节都跟手机发生着紧密关系,私人存储行业亦不例外。迷你仓行业的翘楚——CBD迷你仓形成了集合信息化、网络化、胶囊化、立体化四位合一的互联网业态,为转型中的房地产行业,输送了解决空间成本的终极办法。CBD迷你仓,在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也最大限度盘活了社区资源,并营造了社区幸福的小气候,提升着生活空间的品质。

“舶来”迷你仓对我们生活方式的影响

迷你仓是不折不扣的“舶来”生活方式,随着迷你仓在内地市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因它而改变了既有的生活方式:告别传统存储模式,进入手机+存储时代;最大程度节约空间成本,完成资源最大化利用;不再为“存储”所困,让“存储”变得便捷化、节能化和趣味化。

CBD迷你仓的福音人群

购物狂:解决冬季换季、春季新款的存放,在丢弃、归纳招数用尽后找到一条新路径。

中小老板:节约公司空间,节省另租场地的高成本,解决资料文档设备器材的归宿。

房叔:在房客不需要家具等物品时,提供一个临时存储地。

新手妈妈:一直珍视收藏的礼物、多年累积的杂物、淘气宝宝的玩具……都有处可放了。

个体户电商:一举解决家中堆积如山的货物,以及门庭若市的发货场面。

CBD迷你仓是北京首家拥有外资背景及国际管理水准的迷你仓营运商,同时也是全球首创智能迷你仓的公司。在引进微仓储国际化管理、服务模式与管理标准的同时,更与雷军旗下的公司合作,行成独家战略伙伴联盟,独创微信开锁技术、无人化管理系统、远程管理系统与可变形迷你仓技术。

对存储用户来说,传统存储存在诸多问题:申请及续租流程繁琐、钥匙卡或钥匙丢失、进出记录不明确导致使用灵活度较低、难以找到合适的大小空间……互联网让存储有了更多可能,只需一个手机,就能实现查询仓位、手机选仓、在线支付等全网上流程操作。CBD迷你仓全球首创的微信开锁功能,更是可以一按即开、异地授权,实现远程监控电量、锁体主动报警等功能操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