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论文荟萃 > 正文

兆中物流:与时间赛跑比太阳更早

发布时间:2015-11-16 11:32:10 新疆经济报

新疆兆中快运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中物流)成立于2004年11月,是一家以公路货运为主要业务的第三方物流企业,疆内现有网点176个,是新疆以快运、快递、普运为一体的第一物流平台。公司固定资产1.2亿元,现有员工1300余人,站场面积近6万平方米,营运车辆200余台,年运输货物100余万吨。服务项目有仓储配送、第三方物流、定时达特快货运班车、快递、普货运输、商品车运输、涉外运输。

作为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兆中物流经历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新疆公路货运行业知名品牌。该公司董事长孙学军被评为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公司被评为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新疆十大龙头和骨干物流企业。
  兆中物流仓储配送基地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工业园,占地面积70亩,安防设施齐全,冷暖库、堆场一应俱全。专业的团队管理,能为客户提供接货、短驳、储存、保管、分拣、加工、包装、搬运、装卸、配送等一站式物流服务。
  兆中物流健全的物流网络为第三方物流客户提供了稳定的运营支撑,专业的管理和运营团队为第三方物流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品质服务。兆中物流第三方物流客户遍及全国,涉及家具、建材、电器、电力、食品、饮料等几十个行业。
  “与时间赛跑,比太阳更早。”兆中物流通过搭建和运营普运、快运、速运三大业务平台,确立了在新疆物流行业的优势地位,依托健全的物流网络,确定的运营支撑和专业的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物流服务。
  普运业务平台——疆外业务通过在全国设立十余个分支机构,运营进出疆的整车、零担托运业务。疆内业务通过直营的19条零担专线、62个货运网点实现全疆地州(市)级城市全覆盖和县级城市七成的覆盖,是新疆物流网络最健全的企业。
  快运业务平台——兆中物流导入“城际货运班车”概念,在全疆推出高端公路快运项目——定时达城际货运班车,真正满足了新疆各城市间的双向物流需求。目前,定时达在疆内开设了26条专线,直营47个网点。日发运班车10余班次,日运输货物百余吨。
  速运业务平台——兆中物流作为优速快递在新疆区域的加盟商,主要从事国内快递、同城快递业务。优化未来,速达全球。优速快递历经5年发展,现已跻身国内快递企业前十强。大包裹、用优速。新疆优速与兆中物流深度融合,走快递+快运的发展模式,力争经过3年努力,成为新疆区域排名前三的快递企业。
  依托公司三大运营平台,兆中物流在系统内实现了资源共享,能为客户提供接货、中转、仓储、运输、配送、签单返回等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
  兆中物流拥有国内大件运输资质,能为客户提供集货、仓储、报关、报检、换装、清关等全程国际物流服务。
  兆中物流长期专注于物流业发展,坚定“办一流企业,树一流品牌”的企业目标,走“专业化、精细化、集约化”的发展道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