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论文荟萃 > 正文

留学新加坡读物流专业如何

发布时间:2016-04-25 11:13:09 搜狐公众平台

新加坡是一个人口仅有500多万的城市国家,位于马六甲海峡,处在连接印度洋和太平洋,连接中东、南亚次大陆、欧洲、非洲与东亚、东南亚的交通要塞位置,对于发展物流业有得天独厚的优越地理条件。新加坡拥有世界最繁忙的海港、世界排名第二大集装箱港口、亚洲排名第一的汽车转运港口和和亚洲领先的货运机场,积极发展现代物流业,在亚洲国家中占得了先机。物流规模特别是国际贸易物流位居亚洲前列,物流管理技术在亚洲具有优势,成为亚太地区最发达、最先进的物流和商业中心之一,现代物流产业已成为新加坡的朝阳和支柱产业,世界知名物流企业,如敦豪、联邦快递、辛克都在新加坡设立了区域总部。

据留学360新加坡留学顾问倪燕华老师介绍:作为世界第二大港口,新加坡发达的焊割对人才的要求量居高不下,因此,物流专业已成为留学生选择的新方向。新加坡政府也制定了各种政策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留学生,在新加坡学习物流专业后获得本科以上的学生,更是移民政策中的优待人选。

整合后的大物流管理对入世后的中国尚属全新行业,虽然各地政府,企业都在积极投入建设各种规模的物流园区和相关的硬件设施,但社会所急需的物流管理人才青黄不接。据悉,到2010年,中国大专以上物流人才的需求量约为60万人,而中国目前各大专院校的物流专业由于师资等原因尚属低层次开发,高级人才几乎空白。2004年物流专业在中国才有本科教育。在新加坡接受物流管理技术教育的留学生回国后,势必成为相关行业的“抢手货”。

新加坡无论是公立还是私立大学大多都设置物流专业。这些学校经新加坡政府批准注册成立的独立非盈利性专业教育学院,其宗旨在于培养,培训社会各界对采购,供应链,运输,物流,生产与库存管理等有兴趣的人士,并与其分享最新的管理理论及实际商务经验。它的课程应用于建立本地化及国际化的采购,供应链及物流等管理。同时在物流、供应链等课程方面亦独具特色。推荐院校: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新加坡PSB学院、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

留学360-A股上市留学机构,连续8年常青藤大满贯获得者,公司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爱尔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800多家教育机构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协议覆盖了3000多所海外大中小学。出国留学 "10"人留学世界名校,至少"8"人选择留学360;留学360名校录取数业内领先!留学360,教育部认证的权威留学机构,专注互联网留学9年。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