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企业案例 > 正文

柯达乐芮荣获两项BLI买家实验室夏季“年度之选”大奖

发布时间:2016-07-20 15:36:5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获奖扫描仪助力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轻松掌控“数据混沌”

2016年7月20日,纽约罗切斯特——柯达乐芮(Kodak Alaris)凭借卓越的文档采集技术一举揽获BLI买家实验室(Buyers Laboratory LLC,BLI)的两项夏季“年度之选“大奖:一项授予柯达 i1190E型和i1190WN型扫描仪,另一项授予大批量生产的柯达i4850型扫描仪。柯达乐芮大举超越其他扫描仪制造商屡受BLI奖项 认可,最近更是凭借性能卓越的产品组合,赢得2016年度扫描仪系列奖。今年年初,柯达乐芮还分别在网络型、部门型和生产型这三种扫描仪品类上荣膺三项BLI冬季“年度之选”大奖。

“柯达乐芮一直秉承着打造优质扫描仪器的优良传统,本次获奖产品亦不例外”BLI买家实验室的实验室运营经理Joe Ellerman表示,“这些扫描仪易于操作、性能卓越、功能可靠、用途广泛,诸多优势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深感自豪将夏季“年度之选“大奖授予该系列产品。”

掌控“数据混沌”

柯达乐芮可助力客户轻松应对那些使各类规模企业陷入困境的海量数据。纸张可能是释放信息力量的一个主要障碍。纸张是数据的重要来源渠道,需要将其输入业务流程形成一体化,然而大部分纸张仍以复印件的形式孤立于业务流程之外。有了正确的扫描和智能采集技术,企业就可从数据中获取更多价值。

“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截至2020年非结构化数据将超过40万亿GB,与那些不得要领的企业相比,了解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并掌控 ‘数据混沌’的企业,无疑拥有巨大优势,”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总裁兼总经理Rick Costanzo表示,“我们所获奖项印证了柯达乐芮的承诺:在数据混沌时代,提供推动业务增长的创新科技和生态系统。”

奖项背后的卓越技术

每分钟可扫描40页的i1190系列扫描仪,以全新先进功能荣膺“优秀A4大型工作组扫描仪”夏季“年度之选”大奖。柯达乐芮全新i1190WN型扫描仪实力独一无二,不仅使用标准驱动与原有业务应用程序相结合,更打造出基于网络的现代集成体,使用户能在未安装驱动的PC主机上操作扫描仪。通过降低台式PC基础设施和维护支持的费用,大大帮助客户节约成本。

此外,智能触控技术(SMART TOUCH)让用户简单一触即可完成日常任务,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鉴于i1190WN可扫描到云上的第三方资料库,BLI对i1190WN和柯达Capture Pro限量版软件给予高度评价。Capture Pro软件可高效管理批量扫描任务,创建索引字段,利用拖放OCR实现自动化数据录入,尽量减少因手动键入产生的错误和延迟。

i4850型扫描仪可每分钟扫描150页(每分钟300幅图像)。易于使用的设计、高性价比的总成本和功能丰富的软件斩获“优秀经济型A3大批量生产型扫描仪”夏季“年度之选”大奖。

关于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

柯达乐芮以“我们总能找到一个更好的方案”这一简单的信念为驱动力。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可帮助企业从数字和纸张来源采集内容,从内容中提取有价值的见解,以及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信息提供到正确的地方,从而获得更好的结果。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屡获殊荣的文档扫描仪、全球服务和支持团队以及用于采集和智能管理信息的软件和解决方案。对于小型办公室和大规模组织,我们提供了新的方法来实现流程自动化、提高客户交互和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dakalaris.com/go/IMnews

© 2016 Kodak Alaris Inc.

柯达商标和商品外观在获得 Eastman Kodak Company(伊士曼柯达公司)授权的情况下使用。

首页